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   感谢北京步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中信出版社的支持和努力,历经一年,这本小书终于面世。也感谢网友们几年来的关爱与支持,因为有了你们,我和婆婆一路走来才觉得更有力量。希望自然笔记这种亲近自然的方式,能够为更多的人所了解和喜爱,也希望我们播下的一颗颗关爱自然的种子能够萌芽、长大,到那时,记忆之中的那些美丽生灵又将回到你我的身边。

    

[转载]《自然笔记鈥斺斂羝婷畹淖匀惶剿髦谩芬焉鲜邢      [转载]《自然笔记鈥斺斂羝婷畹淖匀惶剿髦谩芬焉鲜邢

(这是亚马逊网上书店提供的两张图片,我为婆婆的笔记而感到骄傲)

 

    内容简介:这是国内第一本真正意义上的自然笔记作品。清新的手绘风格,环保油墨的全彩印刷。作者所传达的不是有关任何技巧方面的东西,而是挽起你我的手,一起去探索身边那个曾经被忽略了的奇妙大自然……

    一支笔,一页纸,一颗痴迷于自然的心,线条伸展,文字跳跃,各个生命的宏观、幽微次第绽放。这是一扇神奇的转门,它让我们像狸像獾,一头扎进灌木丛的深处,用身体和心灵的全部去亲近叶片、花朵和虫虫们的世界,感受、记录那些连微距摄影都无以言传的生动。这是一扇心灵的转门,它让我们去爱,去珍重,去敬畏,树上的锹甲,灯下的夜蛾,  迷网中的飞鸟,所有生灵,都不该是我们猎杀的对象,而是像星星一样宝贵,同为地球的孩子,与我们人类一样。

 

   豆瓣网提供了购买该书的价格对比信息,供大家参考:

     http://book.douban.com/subject/24716081/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吴蓓

吴蓓

837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理学硕士,担任过大学物理教师13年。2001年赴英国爱默生学院学习华德福教育,2005年9月开始在北京实践华德福教育。已出版的书籍:《华德福老师的心灵日记》(原名为《英格兰的落叶》)、《请让我慢慢长大》。翻译出版的书籍:《学校是一段旅程》、《解放孩子的潜能》、《圣雄修身录》《圣雄箴言录》,以及3本儿童绘本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