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   我担任过大学物理教师13年,中学物理教师2年,出于对教育和大自然的热爱,2001年我前往英国学习华德福教育,03年4月回国。05年9月在天通苑家长的邀请和支持下,创办了北京第一个华德福幼儿园。

 

    这里发表的每周工作回顾,记录了我们园成长的过程。从中读者会发现我们的许多欠缺和失误,发现我们坚忍不拔的努力。我愿把工作回顾公开在网站上,与家长们分享,听取大家宝贵的意见。我也期待着有更多的人来关心孩子们的身心健康。

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吴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5年12月13日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吴蓓

吴蓓

837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理学硕士,担任过大学物理教师13年。2001年赴英国爱默生学院学习华德福教育,2005年9月开始在北京实践华德福教育。已出版的书籍:《华德福老师的心灵日记》(原名为《英格兰的落叶》)、《请让我慢慢长大》。翻译出版的书籍:《学校是一段旅程》、《解放孩子的潜能》、《圣雄修身录》《圣雄箴言录》,以及3本儿童绘本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