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托管班介绍

 

    自从三年制中文华德福教师培训的通知发表后,许多家长来电话,表示很感兴趣,愿意参加,就是不知把孩子放在哪里?希望我们考虑他们的困境,尽量给予解决。

 

我们经过反复考虑,可以在培训地点开设一个托管班,招收四岁以上的幼儿,我们将尽量按照华德福幼儿园的流程,安排一天的活动。教室里也会提供天然的玩具。

 

培训地点是在一个30亩地的大院子里,院子里种着各种花草,具有农家田园的风格,又有日常生活的便利。开阔的空间、清新的空气、自然的景象,孩子会发现蕴涵着的无穷的乐趣。

 

我们聘请的主班老师常颖简介:西安交通大学电气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,2006年起开始参加各种与教育有关的培训,2008年接触华得福教育,参加各种工作坊,2009年接受成都华得福学校幼师培训,小学1~3年级教师强化训练。还作为配班老师与华德福幼儿园的杨艳老师共同工作过。目前成立了阳光雨露幼乐园,希望能够给家长提供一个体验不同理念的幼儿的场合,提供一个华德福幼儿教师自我成长、家长成长的平台,华德福幼儿园亲子体验。

    年轻的配班老师柳春阳,在实践华德福教育的家庭园里做过配班。

   吴蓓老师也会利用空余时间来协助她们的工作。

 

收费:伙食费 400  托管费 2000     合计2400

 

报名表:

 

孩子姓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乳名(小名)        性别

出生年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庭地址

父亲姓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电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母亲姓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电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谁来参加培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何特别需求

请介绍孩子的特点

 

备注:请给孩子买意外伤害险

      希望带孩子的家长能够提前一天到达,以便孩子熟悉环境。

报名表发至:anne750511@163.com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吴蓓

吴蓓

837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理学硕士,担任过大学物理教师13年。2001年赴英国爱默生学院学习华德福教育,2005年9月开始在北京实践华德福教育。已出版的书籍:《华德福老师的心灵日记》(原名为《英格兰的落叶》)、《请让我慢慢长大》。翻译出版的书籍:《学校是一段旅程》、《解放孩子的潜能》、《圣雄修身录》《圣雄箴言录》,以及3本儿童绘本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