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华德福本土化研究小组通知

 

      本周三,吴蓓的妹妹吴茵从美国探亲回来,她在美国的华德福小学担任过两年的一至五年级的手工老师配班,担任过2年的美国华德福幼儿园的配班老师。吴茵分享了美国华德福幼儿园的晨圈和游戏,带大家做了手工,回答了一些问题。读书会的气氛欢快而热烈。感谢吴茵的分享。

 

      原定每周三的小组读书会,由于场地、7月的3周培训等因素,从下周开始暂停到8月底。9月份的读书会请关注网上的通知。

 

      祝大家度过一个清凉的夏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年6月24日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吴蓓

吴蓓

837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理学硕士,担任过大学物理教师13年。2001年赴英国爱默生学院学习华德福教育,2005年9月开始在北京实践华德福教育。已出版的书籍:《华德福老师的心灵日记》(原名为《英格兰的落叶》)、《请让我慢慢长大》。翻译出版的书籍:《学校是一段旅程》、《解放孩子的潜能》、《圣雄修身录》《圣雄箴言录》,以及3本儿童绘本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