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太  急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卢安克

 

为了说服你,我做自己不喜欢的事?不想改变别人的看法才是自由的。

如果我作为真实的自己,别人也自由了。

我怎么看不清走的方向_?害怕承担责任。我怎么还不敢面对任何事情。

不想改变别人的看法才是自由的。

请允许我有缺陷,我也宽容。

精神本身是做不了事情的,只有我去做,它才得到实现。对困难的克服才带来进化。

 

为了说服你,我做自己不喜欢的事?不想改变别人的看法才是自由的。

为何总要达到目的。吃亏那么可怕的吗?

怎么总是幻想着特殊情况?怎么不为整体?自由精神离不开_这些基础。

不想改变别人的看法才是自由的。

他的不同也就是他的价值。

如果我去实现自由的精神,我的行为也就能解放社会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吴蓓

吴蓓

837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理学硕士,担任过大学物理教师13年。2001年赴英国爱默生学院学习华德福教育,2005年9月开始在北京实践华德福教育。已出版的书籍:《华德福老师的心灵日记》(原名为《英格兰的落叶》)、《请让我慢慢长大》。翻译出版的书籍:《学校是一段旅程》、《解放孩子的潜能》、《圣雄修身录》《圣雄箴言录》,以及3本儿童绘本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