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[自然创意]食材系列作品展卖/义卖公告

[转载][自然创意]食材系列作品展卖/义卖公告

[自然创意]食材系列作品展卖/义卖第一站:12月10日(周六)下午两点半,乐活市集(建外soho 9号楼 2层商铺9213 维根小屋)。

市集公告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9afb7510100vx17.html

作品详情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2463187635


欢迎转发博客或微博支持下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吴蓓

吴蓓

837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理学硕士,担任过大学物理教师13年。2001年赴英国爱默生学院学习华德福教育,2005年9月开始在北京实践华德福教育。已出版的书籍:《华德福老师的心灵日记》(原名为《英格兰的落叶》)、《请让我慢慢长大》。翻译出版的书籍:《学校是一段旅程》、《解放孩子的潜能》、《圣雄修身录》《圣雄箴言录》,以及3本儿童绘本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