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补充推荐的图书

 

10,         Wee sing  作  者:(美)尼普,(美)比尔 编著,(美)克莱因 绘

这套书内容丰富,分类清晰,主要为英文经典儿歌歌曲,其音乐动听,层次分明;在美国风行几十年,家喻户晓,路边小店都有售。尤为可贵的是,歌本中许多歌注明了可开展的奥尔夫音乐活动,对家长极具指导意义,是最好的英文歌集。
     Wee Sing
精心选曲,目的在于培养孩子的认知、体格和社交技能。通过歌曲、童谣、韵律诗,以及亲子活动,帮助孩子们提高语言能力、身体协调性、听觉敏锐感、韵律节奏感,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的自信心。

 

11,         中国民间故事珍藏系列   一套6本,分为童话、仙话、佛话、怪话、神话、鬼话    上海文艺出版社 2001

     这套书我很喜欢,适合小学生高年级阅读和对民间故事感兴趣的人。对于年幼的孩子,家长可以自己先阅读,再讲给孩子听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吴蓓

吴蓓

837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理学硕士,担任过大学物理教师13年。2001年赴英国爱默生学院学习华德福教育,2005年9月开始在北京实践华德福教育。已出版的书籍:《华德福老师的心灵日记》(原名为《英格兰的落叶》)、《请让我慢慢长大》。翻译出版的书籍:《学校是一段旅程》、《解放孩子的潜能》、《圣雄修身录》《圣雄箴言录》,以及3本儿童绘本。

文章